我是初初次次的粉

记录簿~~~

今天看了一部有关时间的电影《ARQ》又叫《超时空传输》

看完的我是一个大写的——目瞪口呆!

这部电影讲述了一对仇人(好吧,已经分开了好几年的情侣)在一台叫ARQ所制造出来的范围空间里不停循环过着同一天的故事(雾

看到最后的我瞬间懵了(O_O)

这瞬间我就想起了玩古剑时候的惨烈往事…

当初打雷严怎么都过不去,只能不断保存,不断重来,然后终于有一天在还剩下血皮的时候让我侥幸先干掉了boss,还没来得及欢呼呢,下面竟然都不给我存档直接开了二boss啊怒摔!!!然后......二次 boss没有过啊泪流满面~再然后、然后就是又得回去重刷一boss...╥﹏╥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嗯哼~跑题了...

当时的我只想摔了手机怒吼一声———

大哥!试个鬼啊!!你们已经试了几千次了那个信息都没有留下啊还试!!!

评论